弥赛亚

我搞CP是为了自己高兴。

【食物语乙女向】喜欢的人

食物语 X 决战之夜

玩梗乙女向

(提头安利决战之夜,电竞背景乙女游戏。同账号数据互通,无存档不需要SL的那种。)


麻婆豆腐 vs  林则然

第五次和青团猜拳失败的少主认命般摇起了小白旗。

“不玩了不玩了,想知道什么你们问吧。”

赢得胜利的青团在春卷的欢呼下小声向少主提了个问题。

“嗯?想知道我喜欢的类型?”

少主有些讶异,她可没想到这些外表和小孩子一样的食魂也会这么八卦。

“是呀是呀!”春卷和青团一人一边抓住少主的手轻轻摇晃,“愿赌服输,少主姐姐不能反悔!”

“不反悔不反悔!”少主抽出手轻轻拍拍他们的头,“你们乖一点。别说是喜欢的类型了,直接告诉你们我喜欢谁都可以!”

春卷和青团对视一眼,老老实实地坐回原来的位置。

“咳咳。”少主清清嗓子,“我喜欢的这个人,打游戏很好。”

不远处一个路过的麻婆豆腐听到这句话后停住了脚步,果断躲到附近的柱子后面藏了起来。

“他呢,脾气不好,嘴巴还很毒。”

青团和春卷点点头,脑海中不约而同浮现出一个红色的身影。

“但是他认真专注打游戏时、还有比赛赢了的时候都很可爱。”

柱子后面的麻婆豆腐听到这句话时不屑的撇撇嘴,脸却不争气的红了。

“我知道我知道!”春卷举着手跳了起来,“少主姐姐喜欢的人是——”

“对没错。”少主掏出手机放在春卷和青团面前,“是GNG的射手林则然。”



评论(7)
热度(131)

© 弥赛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