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赛亚

我搞CP是为了自己高兴。

【食物语乙女向】相忘谁先忘

本期迫害对象:腊味合蒸 BJ烤鸭

BJ目前是屏蔽字

背景:

宴仙坛的狗东西们又双叒搞事了!与少主相恋的食魂中了招,记忆和好感都回到了刚认识的时候。

无法接受与少主相恋之一事的他们决定——

独li自jia远chu行zou。



【腊味合蒸】

腊味合蒸是想悄悄离开的,他在房间内留下字条后轻轻走了出去。

随身携带的本子里记录的东西已经能充分证明腊味合蒸与少主间的关系,但他仍然无法相信。或许可能性不大,但万一是伪造的呢?万一她也别有所图的人之一呢?

白天热闹欢快的庭院在晚上变得异常安静,腊味合蒸在廊檐下望向庭院中央,庭院中央的少主亦回望于他。

少主故意挡在去大门前的必经之路,看样子是有备而来了。

“我猜到你会走了。”

“哎呀呀,不愧是我的好兄弟,我们真是心有灵犀。”腊味合蒸带着开朗的笑容走到少主面前,然后绕过了她,“这么晚也不麻烦兄弟送行了,我们改日再见。”

“你不能留下吗?”

少主转身冲腊味合蒸离去的背影大喊,可回应她的只有渐行渐远的脚步声。


【BJ烤鸭】

“古人有云‘送君千里终须一别’,爱卿送到这就可以了。”

橙发的帝王说完瞥了一眼身侧的少主,若是旁人这会早该退下了,可她仍旧像没听懂似的低头站在那。

“爱卿是走神了吗?朕说送到这就可以了。”

帝王不耐烦的语气任谁都听得出来,少主猛地抬头,BJ烤鸭这才发现她的眼中已经盈满泪水。

“鸭……陛下,您一定要走吗?”

陌生的情绪缭绕心头,BJ烤鸭踢了一脚脚下的石头,转过头去不再看她:“朕离开的原因你我心知肚明,爱卿又何必多此一问。”

沉默,还是沉默。

正当BJ烤鸭以为少主不会再回话时她却后退两步冲着BJ烤鸭俯身一拜,呜咽着说道:“山高水远往后路长,臣q…臣…只陪您到这了。”

评论(6)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赛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