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赛亚

我搞CP是为了自己高兴。

【食物语乙女向】未来各CP线的他来到了现在·2

沙雕欢乐向

本期迫害对象:麻婆豆腐 锅包肉 德州扒鸡


前文戳下:

佛跳墙、鸡茸金丝笋、八仙过海闹罗汉



【麻婆豆腐】

获得S109世界赛冠军的电竞选手麻婆豆腐在领奖台上变变扭扭的向他相恋多年的女友空桑少主求婚,

结果被接受不了事实的失智粉丝丢水瓶砸到昏倒。

明明是两件快乐的事,合在一起为什么会这样呢.jpg

醒来的麻婆豆腐并没有感觉出世界的变化,他担心少主也被粉丝攻击受伤,强撑着身体跑到少主房前,

然后就看见了互殴的三个人。


“歪110吗?有三个瓜批便太在我婆娘房前搞事情噻,管一哈咯。”


【锅包肉】

“其实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

多年来终于等到少主告白的锅包肉还来不及激动就被后方飞来的游戏机砸了脑壳,失去意识前他能看到听到的就是少主焦急的身影和远处某人咋咋呼呼标志性的川普。


醒来后的锅包肉发现自己回到过去后少见的心态崩了,他给自己做了不少心理建设才勉强说服自己重新来过。

当然,这个心理建设在锅包肉看到麻婆豆腐时完全崩塌了,甚至还嘴瓢说了东北话:

“麻婆豆腐我今天看你搁哪跑!”

哦豁,完蛋。


【德州扒鸡】

德州扒鸡在对待孩子方面有着一套自己的行为准则,

就是孩子从来没听过。

“我最讨厌爸爸了!”

闺女一边喊着一边哭着跑走,留下满脸受伤的德州扒鸡留在原地。

五分钟后,因为想着被闺女讨厌的事而灵魂出窍的德州扒鸡一脚踩空从楼梯上滑了下去。


虽然对时间回溯的事迷茫且不安,但收到报警电话的德州扒鸡还是很尽职尽责的赶往事发现场。

德州扒鸡是专业警察,无论遇到什么案子都很冷静。

除非是自己老婆房门前聚集了一帮管自己老婆喊老婆的便太。

评论(22)
热度(1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赛亚 / Powered by LOFTER